Top

西安大学生再喊"装空调" 投票显示近九成人赞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4 06:32:00 编辑:白玫 作者:贾艳菲 刘超 白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78xp18.jpg

西安美术学院学生自制“空调”解暑

  6月2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焦灼在持续高温天的西安大学生们得到了短暂的解脱。一定有学生呐喊“终于不用夜不归宿睡足球场和楼顶了!”然而,风雨的降温效用是短暂的,这场雨过后,西安将再度面临高温天的洗礼。面对学生宿舍在盛夏时节闷热难当的现实,不少西安大学生又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展开“装空调”的呼吁。


QQ截图20160623171906.jpg

  学生宿舍要不要装空调?针对此疑问,华商网在官方微博、微信展开调查。截止6月23日微博、微信共有2654名网友参与投票,结合两个端口投票结果,选择支持装空调选项的共2382票,占总票数的89.8%。

  》》》新浪微博投票渠道   微信参与可手机添加华商网(hsw_news)微信发送消息“空调”进入投票

  年年呼吁装空调 空调到底多难装?

  近些年来,每到夏季,西安高校学生装空调的呼声就会在社交网络刷屏。学生晚上睡楼顶、睡操场的照片从十几年前到如今,似乎从来没有变过。为什么每年都有呼声?是大学生越来越娇气?是因为校方在学生的喊热声中铁石心肠无动于衷?还是说高校装空调面临一些我们无法想象的困难?华商网将在今后的报道中,持续关注这些问题。

  您可以点击参与下方投票,也可以通过华商网微博、微信及华商头条APP留言,或拨打029-86519800热线电话提供相关线索或发表观点。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新闻:

  西安美院学生“自制空调” 如此解暑神器惹人心酸

  下一页:西安部分高校空调安装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装空调 西安高温 西安暴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