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酒后与高速路收费员撕扯 伤者头破血流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4 07:32:25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6月22日下午5时45分,子洲男子路某酒后在榆林北收费站与收费人员发生口角,随后双方数人发生撕扯,路某头部受伤,血流满面。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青山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伤者头破血流

  受伤原因各有说法

  22日晚7时40分许,在榆林北收费站办公区,伤者路某的朋友杜某向华商报记者介绍说,当天中午,他和路某都喝了点酒,下午准备搭乘朋友的车去西安,在榆林北收费站附近等待朋友时,路某顺势坐在了收费亭的台阶上,收费站人员不让,双方就发生了口角,随后发生了撕扯。“一个男收费员用对讲机砸破了我朋友的头,血都沾到了我衣服上”杜某说,自己并未动手,一直都在劝架。

相关热词搜索: 路某 收费站 发生口角 高速路 收费员 男子 酒后 视频显示 住院治疗 受伤原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