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墨西哥猛犸象化石现形 考古学家称距今1万多年(图)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16-06-26 11:56:21
[摘要]据外媒报道,在墨西哥的图尔特佩克市(Tultepec),经过考古学家多月的挖掘之后,一具猛犸象骨架化石终于逐渐现形了。

  原标题:墨西哥猛犸象化石现形 考古学家称距今1万多年(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墨西哥的图尔特佩克市(Tultepec),经过考古学家多月的挖掘之后,一具猛犸象骨架化石终于逐渐现形了。

\

  当地时间5月17日,墨西哥国家人类学和历史研究所的考古学家挖掘大量猛犸象牙化石。

  据报道,去年12月,有人在图尔特佩克市一条大街某处的两米地下发现了这个象族老祖宗。

\

  猛犸象牙化石在2015年12月被发现,年代为更新世时期。

  猛犸象又称长毛象,考古学家说,这头猛犸象生活在更新世时期(Pleistocene),距今大约1.2万年至1.4万年。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考古学家 距今 猛犸象化石 猛犸象牙 更新世

上一篇:男子好心收留无家可归女孩 妻子与女孩相恋私奔 下一篇:菲律宾女佣虐打两岁小主人近一年 被判坐牢半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