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中院法官私自将涉案摩托车赠送亲弟被撤职

汉中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7 06:36:12
[摘要]华商报曾连续报道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潜泽将涉案摩托车送给其亲弟弟一事有了最新进展,6月23日,汉中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6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撤销李潜泽汉中市中院审判员职务。

  华商报曾连续报道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潜泽将涉案摩托车送给其亲弟弟一事有了最新进展,6月23日,汉中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6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撤销李潜泽汉中市中院审判员职务。

  去年10月,洋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洋县交警调查中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被法院没收的涉案车辆,当时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是李潜泽,时任汉中市中院刑事审判第一庭代理审判员,而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就是李潜泽的弟弟李双。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李潜泽将摩托车送给其亲弟弟李双。

  此案经华商报报道后,引发强烈反响。随后,汉中市中院暂停李潜泽的职务,并组成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今年3月,李潜泽的弟弟李双到汉中洋县交警大队自首;随后,陕西省高院成立调查组进驻汉中市中院,开始调查此事。

  汉中市中院政治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李潜泽被撤销职务和他私自处置涉案摩托车有关,法院近期将召开新闻通气会。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潜泽 法官 交通肇事逃逸 审判员 此事

上一篇:松树被砍伐殆尽 勉县林业局:从未办过采伐手续 下一篇:宁强发现地下河溶洞群 探查发现大小溶洞48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