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妈跳进兵马俑坑捡水杯 回应:下坑为工作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8 11:30:1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华商论坛网友@微微一梦发帖爆料:

  从豆瓣上看到的,当时我就震惊了。想问一句,兵马俑的坑能随便下?

  “一个大妈的杯子掉进了兵马俑二号坑,然后!她就在众目睽睽下!跳进了二号坑!捡了出来!保安都傻眼了!”

  而后,秦始皇陵博物院已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行回应,当时进坑捡拾物品的为工作人员,并非游客。

6.jpg

  这则内容在豆瓣上发出后,引来了网友极大关注,“被转到微博上,现在转发4000多了……”

  针对这一事件,网友的评论也是各式各样,有表示震惊的,有表示对大妈不满的,还有质疑兵马俑博物馆对文物保护不利的……

  @枭忘机:这人不该立刻驱逐出去然后上各个博物馆的黑名单吗

  @简见-造化为工:我觉得兵马俑馆方对兵马俑的保护措施其实也很不到位啊,就这么晾着,而且基本看不到有效的防护措施啊,保护力度跟文物的珍贵程度完全不匹配嘛。

  @Tarazed:大妈留步,你脸也掉坑里了

  @卡拉是条不怎么乖的狗:这种不算破坏文物吗?就算达不到犯罪的级别,也应该有相关规定的吧

  @楚狂杳安:我尼玛也是日了狗,那一刻我建议保护性回填

  @小火的废话盒子:没有人管吗?大妈真的以为她就是跳进一个普通的土坑吗?

  @海尼森公园适合午睡:能把大妈埋里面别出来了么,两千年后也是文物啊给后人看看智障的下场

  @摄魂回望:大妈会武术,始皇挡不住。大妈下去溜一圈说:想陪葬,没人给腾地。

  @沈阳牙医李响:旁边的保安都是干什么的?我去参观的时候秦始皇铜车马那里一群人围着照相,闪光灯此起彼伏,老百姓不懂可以理解,旁边的保安就站在那看,完全不制止,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管理太差了,是雇了一群兵马俑当保安吗?

  @墨湫龍:这要是一个滚儿掉俑坑里去把几个俑砸稀烂掺堆了,还能再拼起来一回不…再说俑坑几米深还千人瞧万人看的这大妈是为个杯子脸和命都不要了!

相关热词搜索: 大妈 水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