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女干部辱骂记者 情绪失控污言秽语不断

延安新闻 中国网 2016-06-29 19:06:19
[摘要]6月28日,微博上一段宝塔区干休所女干部辱骂记者的视频引发关注。随后,女干部情绪一度失控,污言秽语不断,并威胁记者“爬快些走,否则老子就报警拘留你。

6月28日下午17时许,网上流传一段延安市宝塔区干休所女工作人员谩骂记者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不但强行扣留记者证,更是对记者连辱带骂。目前,宝塔区纪委给予骂记者者何某行政记过处分,该干休所所长张某也停职检查,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爆粗骂记者 干休所女计生专干被处分

  网传一段3分钟的视频中,一媒体记者到宝塔区干休所欲就有关问题进行采访,但遭到一名身着粉红色外衣女子拒绝。视频中,该女子扣留了记者证,并对该记者爆粗口谩骂。据了解,视频中的女子系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何某。事发后,该媒体记者来到宝塔区纪委信访室反映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何某爆粗口谩骂等事,并对工作人员提供了相应的视频证据。

  据新华网报道,对于6月28日下午17时许,网上流传的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谩骂记者的视频,宝塔区纪委已经展开了调查,经调查给予何某行政记过处分及其单位所长张某停职检查,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经过宝塔区相关部门调查,6月28日下午16时许,某媒体记者找到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何某,就其个人有关事项问题进行采访,何某拒绝采访,并对采访记者进行爆粗口谩骂。遭骂后,记者来到宝塔区纪委信访室反映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何某爆粗口谩骂等事,并将视频让工作人员观看。宝塔区高度重视,区纪委迅速介入调查。6月29日,决定给予何某行政记过处分及其单位所长张某停职检查,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干部 视频 干部

上一篇:延安一农户家6头驴陷淤泥 众人相助5头驴成功脱困 下一篇:延安一父子持斧头袭警 砸警车后向民警扔煤气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