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荷苑人体彩绘引千人围观 裸模身上绽放荷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02 14:22:28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byc84xq.jpg

  今天(7月2日)上午,一场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在长安区盛洲农业科技园荷苑上演,表演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围观。现场,只见两位彩绘师的画笔不断飞舞,一个小时后,两朵栩栩如生的荷花就在模特身上完美绽放。

  “以前就是在电视上跟网上看过,这还是我第一次亲眼看人体彩绘。”现场有游客表示,自己是在网上看到这里有荷花节过来赏花的,没想到还能顺道看到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是荷花盛开时节,园内有种子莲、藕莲和花莲等三个系列600余个品种,是西北地区最大的荷花品种培育基地。此次组织人体彩绘,将人体和荷花完美的结合,也是为了更好地给大家展现荷花的美。

  记者了解到,盛洲农业科技园位于长安区细柳街办普贤寺村,是一座集生产、研发、销售、观光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科技示范园,被称为北方的“江南水乡园林”。该园规划面积1000亩,总投资1.2亿,由四园三区一中心组成。包括荷园、蒹葭园、梅园、汀洲园、大田花海区、种植繁育区、综合服务区、荷文化研发展示中心等。

相关热词搜索: 荷花 人体彩绘 模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