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高中生课间下象棋被请家长 回家后跳楼亡

社会新闻 兰州晨报 作者:微博 2016-07-05 16:38:52
[摘要]小谢是因课间和同学玩国际象棋,被班主任冯老师要求离校,并请家长带回,带回家后便发生了惨剧。15岁的小谢从自家所在的八楼跳下前给爸爸留下最后一句话。

高中生课间下象棋被要求离校 回家后跳楼身亡

  “爸爸,记得把我借的象棋还回去。”7月1日10时23分,15岁的小谢从自家所在的八楼跳下前给爸爸留下最后一句话。老谢当时就拨打120急救电话,但小谢仍经抢救无效死亡。

  7月4日,小谢的姨夫宋某向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爆料称,小谢是因课间和同学玩国际象棋,被班主任冯老师要求离校,并请家长带回,带回家后便发生了前述的惨剧。

  “去年中考考了602分,被古浪一中录取到奥数班,就读于高一(二)班。”在宋某的印象中,侄子小谢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活泼开朗,性格外向,也是家中独子。“当时是第二节课和第三节课的课间休息,我接到老师电话让去接儿子回家,到了学校才知道儿子因为玩国际象棋被老师要求离校,当时我也向老师求情说放学再回。”同为老师的老谢向记者陈述当天事发前的详情,在他看来,儿子在课间和同学玩个国际象棋不至于被请家长并带离学校。

  “我把儿子接回家,在停车的时候,儿子突然跑上楼,我上到二楼时听到儿子喊‘爸爸,记得把我借的象棋还回去。’”老谢说,随后就听到“嘭”的一声,老谢看到已经坠落的儿子,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事发后,老谢向当地警方报案,并与学校交涉。但学校方面包括当事人冯老师对此竟没有任何态度。

  4日下午,记者试图联系冯老师及古浪一中,但均未能联系上,具体详情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将跟踪报道。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高中生 跳楼身亡

上一篇:658分想报西安交大遭父暴打 重庆男孩离家出走 下一篇:孕妇车前为儿子整理鞋子 车辆启动母子被卷车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