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刚果共和国总统访华

关注 央视网 2016-07-05 20:53:31
[摘要]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等出席欢迎仪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萨苏-恩格索总统访华的有总统夫人、经济、工业发展和私营企业促进国务部长等。

  军乐团奏刚中两国国歌。

  鸣礼炮21响。

  萨苏-恩格索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

  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萨苏-恩格索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访华 刚果共和国 视频 欢迎仪式

上一篇: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 下一篇:不忘初心就是永葆党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