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陕西网获批国家一类新闻网站资质

网媒联动 陕西网 2016-07-06 11:51:12
[摘要]日前,记者从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陕西网正式升级为一类新闻网站,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业务种类为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转载服务。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陕西网正式升级为一类新闻网站,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业务种类为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转载服务。

  陕西网正式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中共陕西省委主管,省委机关刊物《当代陕西》杂志社承办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近年来,陕西网以“传播陕西,服务陕西”为宗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地进行党政权威资讯发布,坚持“新闻立网、服务兴网、科技强网”,着力打造新闻报道、网络问政、网友活动、技术服务等特色亮点,实现了网站的跨越式发展,使《陕西网》成为陕西的大型高端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

  同时,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榆林、延安、铜川、汉中、安康、商洛、杨陵等10个市(区)级频道和新闻、政务、教育、法制、物流、房产、经济等20多个行业(专业)频道也上线运行。陕西网已经真正成为陕西的“网上名片”和“大数据”平台。

  近期,陕西网在陕西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开通了陕西党员“两学一做”手机短信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全省249万党员。此外,陕西网在新闻类APP《掌阅陕西》获得受众认可的基础上,还将陆续开通“陕西党建”微信公众号和“陕西党建APP”,努力打造陕西党员在线学习服务第一移动平台。

  此次获批国家一类新闻网站资质,让陕西网站在了一个崭新的起点和高度上,意味着陕西网具备了独立采访、编辑和发布新闻的资格,有资质共享全国网站新闻资源,开展时政类电子公告服务和向公众发送时政类通讯信息,直接推荐参加国家级新闻奖项的评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网 新闻网站 新闻资源 新闻类 资质

上一篇:新浪自媒体横空出世 三分钟教你玩转新浪看点 下一篇:全国网媒记者走进清远 聚焦广清一体化战略点赞高新区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