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017年度居民医保缴费时间为8月1日至12月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8 06:54:42
[摘要]2007年西安市启动城镇居民医保,将没有工作的城镇居民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实施预缴费,需在前一年规定时间内缴费。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往年7月,不少家长就开始惦记给孩子交医保的事情了,这是因为错过缴费时间,就不能享受政府补助,而需自己缴纳全额费用。需要提醒的是,今年居民医保缴费时间顺延一个月。

  “前两天我们小区贴出通知,说今年居民医保缴费时间从8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比往年顺延了。”城北皇家园林小区雷女士说。据悉,目前西安不少社区接到通知,西安市2017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时间调整为今年8月1日至12月30日,比往年(7月起至11月底)顺延了一个月。

  据悉,2007年西安市启动城镇居民医保,将没有工作的城镇居民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实施预缴费,需在前一年规定时间内缴费。据了解,按照往年标准,参保的人员可携带居民医保本就近到工行、中国银行和农行网点缴费。目前,2017年的缴费标准、缴费方式还没公布,市民仍需耐心等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缴费时间 居民医保 城镇居民

上一篇:西安星火路立交10日开建 围挡8个月5条公交调线 下一篇:淑女性感个性职业范儿 街拍夏日西安美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