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吴哥窟将要求游客衣着庄重 穿背心短裤等禁入

国际博览 文汇报 2016-07-08 13:02:33
[摘要]吴哥窟区域保护及管理局宣布,8月4日起,进入吴哥窟游客必须穿上有袖上衣、长裤或长过膝头长裙,违者需当场更换衣物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吴哥窟区域保护及管理局(APSARA)7日宣布,由8月4日起,进入吴哥窟的游客必须穿上有袖上衣、长裤或长过膝头的长裙,违者需当场更换衣物,否则不得入内。

吴哥窟是柬埔寨旅游热点,不过很多游客衣着随便,对古庙圣地有欠庄重。APSARA在网站上发布了有关图片及信息,示范不恰当打扮及行为,供游客参考。

报道指,吴哥窟去年曾有西方游客全裸自拍被捕,遭到罚款及驱逐出境。

APSARA发言人谷沙表示,这一规定旨在保护吴哥窟的庄严,又称当局去年底已知会各旅行社、酒店及机场,要求有关方面提醒旅客注意打扮。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吴哥窟 游客 衣着庄重

上一篇:俄发现变异青蛙 皮肤透明心脏跳动清晰可见 下一篇:印度"4美元手机"厂商:政府给补贴才能交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