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南郑县俩六旬翁当街起争执 一人被连刺数刀身亡

汉中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2 06:55:51
[摘要]7月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南郑县新集镇沿河街中段发生一起命案,一名60岁的男子持刀将一名63岁的男子刺死。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袁小锋)7月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南郑县新集镇沿河街中段发生一起命案,一名60岁的男子持刀将一名63岁的男子刺死。

  据事发现场一位卖水果的曲(音)师傅介绍,当时他看到俩人吵架,“我远远就听凶手张某说‘我早就想弄你’,并从篮子里面拿出一把20多厘米长的刀,一刀就捅在陈某的腰上。”曲师傅上前劝阻,“凶手胡乱挥舞着刀,我拦不住赶紧闪开,这时,凶手扑向陈某又连捅几刀。”很快,120赶到现场对陈某进行抢救,但最终无力回天。“后来凶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了。”

  对于这起惨案,镇上很多居民都表示很难以理解。一位市民介绍说,事发当天上午,他和陈某还一起在茶馆喝大碗茶,中途他去办事,没有几分钟,就听人说茶馆对面有人当街杀人了。他赶紧跑过去,发现陈某已经倒在血泊中。也有市民表示,凶手张某平时在街道卖菜,非常老实。

  据警方初步调查得知,凶手张某,男,60岁,新集镇张营村人;死者陈某,男,63岁,新集镇新集社区人。案发后,张某投案自首。张某疑因陈某强奸了自己儿媳,在质问中发生了冲突。目前,南郑县新集镇党委、镇政府和村上已介入善后处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某 凶手 新集镇 投案自首 南郑县

上一篇:勉县一受惊黄牛闯小区撞伤幼童 民警连开5枪击毙 下一篇:汉中一小区300多户精装房所装"苏泊尔"灶具全是假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