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7-18 07:22:33
[摘要]年仅26岁的陈英是我省宝鸡市千阳县人。南苏丹当地时间7月10日,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遇袭,李磊、杨树朋壮烈牺牲,陈英、霍亚会负重伤。
\

  7月17日12时30分许,经过18个小时飞行,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遇袭受重伤的上士陈英、下士霍亚会,搭乘专业医疗救援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图为上士陈英被军地医护人员合力抬下飞机。

  年仅26岁的陈英是我省宝鸡市千阳县人。南苏丹当地时间7月10日,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遇袭,李磊、杨树朋壮烈牺牲,陈英、霍亚会负重伤,姚道祥、吴乐、宋晓辉负轻伤。

  新华社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警惕!诈骗电话盯上残疾人 以发补贴为幌子诓钱 下一篇:历史的底片 秦岭山中的背矿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