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岁姐姐带三个妹妹去逛街时走散 最小的3岁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8 20:23: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曹女士是西安市长安区人,7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许,她和朋友路过长安广场附近的华润万家时,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待在绿化带旁,小女孩孩不停地喊着要找姐姐。曹女士见小女孩好像是迷路了便上前询问,而这时其他路人也注意到了小女孩,10多位好心的市民围在小女孩身边询问她的家庭住址和电话。看到这么多陌生人,小女孩立马哭起来,无论怎么哄都不行,让在场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办。随后,有人提议报警。

  几分钟后,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李昌峰、蒿立彬两位民警来到现场,但小女孩依然不愿开口。李昌峰立即通知华润万家超市,通过广播寻找孩子的家人并继续和小女孩沟通。与此同时,在场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希望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到孩子的家人,附近小区的业主到物业用广播发布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姐姐 走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