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晨陕西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渭南等4个市发布红色预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19 07:17:01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华商网讯 7月19日06时16分,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从06时开始,受对流云团影响,延安的宜川、黄龙,渭南的白水、澄城、富平、合阳、韩城、蒲城,安康的石泉、宁陕、汉滨区预计未来6小时降水量将达到50mm以上。

1468883588116405.png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最新消息:

  据@陕西发布,截至9点20分,韩城龙门降水量已达102.9mm,蒲城、合阳、澄城部分乡镇降雨量已达90mm以上,预计未来降水仍将持续,山洪和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很高。请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应急和抢险工作。

  相关新闻

  陕西迎主汛期最大范围降水 国家防总已来陕督查

  据悉,国家防总7月18日已派出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督查指导我省强降雨防范、淤地坝安全度汛等工作。

  陕西初伏天迎大范围强降水 关中北部局地有暴雨

  针对今年冰雹灾害频发重发的严峻形势,省人影办将继续密切监测冰雹天气,及时发布冰雹预警信息和作业指令。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气象台 19 早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