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连续降雨停止降水系统已移出 桑拿天要来啦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0 07:06:2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506413_title1n.jpg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我省多地出现暴雨,西安也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安康发出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这场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到昨天下午,我省降水逐渐减弱、停止,降水系统移出我省。此后我们就要迎来闷热的天气了,桑拿天即将到来,大家注意伏天养生。

  此次降水过程中,5个县市降雨量级达到大暴雨,分别是延安、延长、宜川、甘泉、宁陕。这次降雨过程于昨天结束了,昨天下午大部分地方太阳露脸了,由于受降雨的影响,还比较清凉。

  气象专家表示,今天起降水全面结束,天气转晴,雨后气温虽然不是太高,但会有点闷,这主要是因为刚下过雨,空气湿度有点大,闷热模式即将开启。

  昨天西安受降雨的影响,最高气温27.4℃,最低气温22.3℃,凉爽舒适。预计今天西安的最高气温32℃左右,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晴23~32℃

  明天多云24~34℃

  后天阵雨25~35℃

推荐阅读:桑拿天火炉城那都不是事 咱陕西也有避暑天堂!

相关热词搜索: 桑拿天 降雨 我省 最高气温 大暴雨 宁陕 最低气温 气象专家 出现暴雨 降水过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