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百名裸女聚集共和党大会场外 抗议特朗普言论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7-20 14:49:05
[摘要]当地时间2016年7月18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举行,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出席。

\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8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举行,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出席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美国著名的“集体裸拍”摄影师杜尼克(Spencer Tunick)又放大招——在共和党全国党代会召开之际,杜尼克让100位裸体女性在位于克里夫兰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场外拿镜子反射阳光集体拍照,以抗议特朗普的仇恨言论。

  杜尼克的大型艺术活动名为“她说怎样就是怎样”(Everything She Says Means Everything),参与女性不分外型、肤色和身材,全都拿着镜子朝着本周召开共和党党代会的会场。

  此次共和党党代会,正式提名地产大亨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杜尼克以拍摄裸体照片闻名,有时令人叹为观止。百位女性在克里夫兰一丝不挂现身,有些人玩起自拍,也落落大方地和围观者合影。

  杜尼克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些镜子将“进步的女性知识和智能反射到克里夫兰的会议中心、城市景观和视野”。

  这位艺术家表示,拍摄政治意义。杜尼克6月谈到特朗普对墨西哥人、阿拉伯人、女性记者和其他人的恶毒谩骂时,曾告诉法新社:“总统选举不该有仇恨言论。”

  他说:“我不能只是投票,我必须做点事。”“我认为在美国的每位艺术家都应在大选前创作,传递讯息。”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百名裸女 共和党 特朗普

上一篇:金正恩指导弹道导弹训练 模拟打击韩港口机场 下一篇:新马高铁或明年开始招标 日本卖力争夺订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