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羊不堪人群追赶拍照 被迫跳海自杀(图)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6-07-21 07:22:37
[摘要]因受不了人群的干扰而跳海,再也没出现在岸上,最后落得溺水的可怜下场。

\

  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头山羊7月16日出现在街上,一路被民众追赶拍照,逼得它逃到苏厄德港的防波堤上,30分钟后因堤岸边“群众压力”而跳海,最后溺毙丧生。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7月20日报道,据《Alaska Native News》消息称,当天这头山羊罕见地从港口附近走到苏厄德市中心,动保员一路试图安全地捕捉牠外,也被大批民众跟随拍照。山羊在晚上6点半时出现在苏厄德港,站在防波堤岸的石头上,因受不了人群的干扰而跳海,再也没出现在岸上,最后落得溺水的可怜下场。

  警方接获案件后,调查发现山羊因为被大量的人群尾随到防波堤岸上,导致它跳海溺死。在苏厄德复活湾海域附近发现山羊的尸体,并转交给慈善机构。警方呼吁民众,“应赋予野生动物足够的空间,让它们能重返大自然,不然只会逼死它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山羊 跳海 民众 出现 附近

上一篇:女子骑车摔倒被遮阳伞刺喉 伞柄折断插喉当场死亡 下一篇:保健品公司"健康专家"边抠脚边卖药 神医都是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