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71岁老太与17岁男子闪婚 男子母亲送祝福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6-07-22 08:24:1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71岁的阿尔梅达(Almeda Errell)在儿子的葬礼上邂逅了17岁的加里·哈德威克(Gary Hardwick)。两人一见钟情,三周后便闪电结婚。

  加里说:“和阿尔梅达一见面,我就被她美丽的蓝色眼睛所深深吸引。”而阿尔梅达也说:“加里一出现,我就知道,他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在随后的交往中,两人发现他们都很喜欢乡村音乐和印度美食,彼此变得越来越契合。

  阿尔梅达表示,她和加里的年龄差距不是问题,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日常相处。此外,她的朋友们也都很理解他们,称年龄仅仅只是数字而已。两人在相遇三周后便结婚,婚礼一切从简。婚后二人生活在阿尔梅达五居室的家中。同住的还有她40岁的女儿,21岁的孙子和16岁的孙女。

相关热词搜索: 阿尔梅达 加里 结婚 英国 年龄 祝福 邮报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