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智利再发鲸鱼集体死亡事件 南部海滩现70具尸体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7-22 09:19:54
[摘要]据报道,智利渔业部称,这次死亡的鲸鱼与去年12月大批鲸鱼死亡的物种不一样。

\

日前,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亚海滩上发现约70头鲸鱼尸体。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智利再次发生鲸鱼集体死亡事件,该国南部巴塔哥尼亚海滩上出现约70头鲸鱼尸体。

  据报道,智利渔业部称,这次死亡的鲸鱼与去年12月大批鲸鱼死亡的物种不一样。

  渔业部主任布尔戈斯说:“这些鲸鱼,体型比我们上次看到的要小。”估计它们已经死了两个多月。

  去年12月,337条鲸鱼冲上巴塔哥尼亚海滩。这是智利发生的鲸鱼搁浅事件中搁浅鲸鱼数量最多的一次。科研人员怀疑这些鲸鱼感染了病毒,或是受到了赤潮影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鲸鱼 智利 海滩 死亡 巴塔哥尼亚

上一篇:多彩清晰 美科学家绘制最精确人类大脑“地图” 下一篇:法国尼斯恐袭攻击者被曝策划数月 5名同谋被拘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