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中考分数线公布 西安城六区最低559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2 10:29:00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d34byba.jpg

点击进入

  华商网讯 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研究,2016年西安市城六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灞桥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59分。

  12:00起可查询中考成绩

  四区三县: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陵区、户县、蓝田县、周至县,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参考市中招领导小组最低控制线建议,按照招生计划划定,审批后公布。

  考试成绩将于7月22日12:00点公布,考生可以登录西安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或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查询,也可到毕业学校查询。

  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3日8:00点到25日18:00点,四区三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6日8:00点到28日18:00点。

  7月23-24日,由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主办,西安教育电视台协办的2016年公益性中招咨询会在西安市革命公园举办,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往咨询。

  四种方式可查询中考成绩

  今日(7月22日)12时以后,西安考生可网上查询中考成绩也可以到毕业学校进行查询,23日起城六区填志愿。

  今年中考考生及家长,共有四种成绩查询方式可选择。

  分别是登陆西安招生考试网(点击进入)西安教育网(点击进入),或扫描图片上二维码关注相关微信账号进行查询。

  华商网在此提醒考生及家长,不要太过集中查询,以免造成系统网络不畅。考生随后在毕业学校(报名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通知单。

  全市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网上远程录取

  城六区录取工作由市中招办统一组织,四区三县录取工作在市中招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由各区县组织录取,录取工作与城六区录取同时进行。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城六区7月23日8时至7月25日18时;四区三县7月26日8时至28日18时。今年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志愿仍然分为两个批次。第 一批次:考生可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第二批次:考生还须在城六区所属的非省级标准化高中,任意选报2所。 城六区录取工作时间:7月29日至8月11日。录取过程中,分批公布录取结果,城六区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

  相关新闻:

  中考成绩22日12点可查!城六区后天开始填报志愿

  盘点中考加分政策:家长投500万子女降10分录取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中考成绩727 门门都是A


下一页:快来取经!看看历年西安中考状元如何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2016西安中考成绩 中考分数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