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事故游览车被传曾非法改装 当事人接受问讯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07-24 10:56:03
[摘要]中国大陆旅客乘坐观光车致26死事故又传出后续,网络流传录音文件,曝光技师疑非法改装肇事车辆,桃园地检署检察官连夜讯问玫瑰石通运公司负责人林靖桦、“矮仔陈”等4人,目前4人已经离开。

资料图:据台湾检方初步掌握资料显示,死者大多陈尸在游览车后座区,分析想从后座逃离,但无法破窗而命丧火窟。 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大陆旅客乘坐观光车致26死事故又传出后续,网络流传录音文件,曝光技师疑非法改装肇事车辆,桃园地检署检察官连夜讯问玫瑰石通运公司负责人林靖桦、“矮仔陈”等4人,目前4人已经离开。

  火烧车意外后,网络上流传一份录音,疑为肇事车辆通运公司人员与前维修技师“班长”的通话内容,这名班长在电话中提到,肇事的游览车疑经过绰号“矮仔陈”的师傅改装,才会酿成悲剧。

  录音档中,“班长”直指“矮仔陈”没有技术证,又常帮游览车非法改装,断言该台肇事的游览车,疑因前后门有加装锁,才会造成遇到火灾时,没人能逃出车外,直呼“不出我所料”。

  桃园地检署检察官取得这份在网络流传的录音文件,立即追查对话中所称的这名“矮仔陈”为何人,查出相关人身分,晚间约谈林靖桦,被点名的陈姓技工“矮仔陈”、周姓及谢姓男子。

  林靖桦称网传的录音胡说八道、都是离职的司机,,录音内容提到改装,林靖桦称没有这样的事,车子也没加装暗锁,离职司机乱说话又录音,公司将对这2人提出控告。

  另外,为厘清火烧车擦撞前经过,桃检调阅罹难游览车司机苏明成、导游郑焜文的通讯记录,并依据游览车GPS导航系统行车轨迹,调阅相关行经路段、店家及旅馆监视录像画面,经比对分析后,指挥国道警察查访联系对象,查明案发前2人的行踪状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游览车 录音 改装 林靖桦 肇事

上一篇:云南抓捕制毒嫌犯:警察“潜伏”靠吃辣椒面醒瞌睡 下一篇:离职员工揭露保健品骗局:只要不死人什么都敢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