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4日西安突降暴雨 沙井村小商铺二十分钟内被淹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4 22:0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晚上7时刚过,一场久违的暴雨袭击古城,在为西安人民带来清凉的同时,也造成了大面积内涝。

  雷声阵阵,大雨下得颇为急促,仅仅二十分钟时间,沙井村西口通往博文路的科技一路上已经积水成河,过往汽车不断发出鸣笛声,但行驶缓慢,华商记者实地查看,发现积水已然没膝,行人只能小心翼翼涉水而行。停在路边的汽车也已被淹到车牌的高度,大半个车轮泡在水中。

  而就在沙井村西口的位置有一排商户,其中一家烟酒回收店内进水严重,店主抱着孩子只能站在水中,“雨太大了,没下几分钟,我们屋里就开始进水,这还不敢关门走,怕雨一直不停,把货都淹了。”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24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