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暴雨刷屏 西安地铁辟谣:运行平稳仅小寨站关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4 22:17:22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0724222333.png

华商网讯 7月24日晚上的一场暴雨,导致小寨十字等市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一度受阻。

据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21点微博播报,由于雨势较大,部分雨水进入小寨车站,小寨车站临时关闭,列车在该站采取越站通过。【详细

22点11分,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发布微博进行官方辟谣:伴随着暴雨预警信号的升级,朋友圈里的各类关于地铁谣言又开启了“刷屏”模式,目前地铁一、二号线运营平稳,仅小寨站因雨水倒灌列车在该站不停车越站通过。

在此,华商网提醒各位网友,关于西安暴雨的权威消息,请时刻关注华商网、华商网微博微信及华商头条等权威消息,切勿信谣传谣。

71257827323576293.jpg

21:50分西安小寨十字被泡瘫痪的车辆。华商报记者李杰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暴雨 西安小寨 小寨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