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普降暴雨多路段积水 一男子因遭电击身亡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7-25 07:34:58
[摘要]今天(7月24日)下午至晚间,陕西西安、咸阳等多地普降暴雨,西安市更是紧急启动今年首次暴雨红色应急响应。

  西部网讯 7月24日下午至晚间,陕西西安、咸阳等多地普降暴雨,西安市更是紧急启动今年首次暴雨红色应急响应。

  由于降雨量大,西咸两地城市积水严重,多处路段引起内涝,晚间部分网友发布消息称,在咸阳市永绥街一男子被电击身亡,是公交公司员工。

  随后,西部网记者从咸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证实,在晚间8:40左右,由110民警送来一急诊病人,该病人因遭电击,抢救时已经死亡。

  对于触电原因以及男子身份,医院尚不清楚。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上一篇:咸阳嗜赌男子借高利贷难偿还 高速路上欲跳桥轻生 下一篇:快递显示本人签收收件人却不知 里面土特产已被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