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雨致西安多路段积水 那些在暴雨中坚守的面孔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7-25 08:00:32 编辑:白玫 作者:贺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市区普降强雷阵雨,多处路段积水严重。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昨天(7月24日)晚上,西安部分地区下起暴雨并伴有雷电和大风,暴雨也造成市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一度受阻。据悉,最大降水雁塔区小寨达到107毫米,西安市也启动了今年首次暴雨红色应急响应。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气象台2016年7月24日23时53分、56分、58分分别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昨夜临时关闭的小寨站今天恢复正常运营。因小寨站部分售票机仍在抢修中,车站将采取人工售票。周一早高峰,车厢内比较拥挤,请大家上下车时留意列车与站台间的缝隙,客流较大时,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暴雨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