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车托朋友圈里打广告 8个月买分卖分80多起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6 07:03:1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近日,一条买卖驾驶证分的微信一度传播甚广。7月18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案件侦查大队的交警将他查了正着,原来该男子8个月时间,进行了买分卖分交易80余起,非法获利近万元。

  市民微信、微博举报车托

  7月13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微信接到网民举报称车管所门口有人从事驾驶证买分、卖分等非法车托业务,从中谋取暴利。举报引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千政的高度重视,安排交警下大力气严厉打击非法车托。

  很快,交通案件侦查大队展开调查,交警查明嫌疑人是宝鸡市陈仓区千河镇某村村民田某,今年24岁,近期一直在微信朋友圈中大肆宣传驾驶证买分卖分的信息。甚至还给自己制作了广告宣传图标,注明:“高价收购驾照分!”,并写有“有驾照的朋友请注意:每年都有12分,请别浪费。”甚至大胆地留下了手机号码和微信号。

  交警查明,此人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在车管所大门口、院内穿梭,徘徊在驾驶证未记满分者和需要扣分的违法驾驶人之间,充当中间人角色,做起这种非法交易。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获利 微信 案件侦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