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暴雨后续影响西安5趟列车昨天停运 始发车正常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6:56:37
[摘要]针对管内多趟列车晚点、停运的实际情况,西安火车站开设7个退票窗口,并根据列车运行和旅客需求动态调整窗口功能。

  受西安地区暴雨后续影响,7月26至27日,途经西安铁路局管内的多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5趟旅客列车停运。西安火车站加强客运组织,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目前,西安火车站始发列车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停运车次:7月26日,西安至延安K8162次停运;西安至宝鸡K8155次停运;延安至上海K559次改为西安站始发,延安至西安间K559次停运;宝鸡至天津T56次停运;7月27日,天津至宝鸡T58次停运。

  晚点3小时以上的车次:7月26日,汉口至乌鲁木齐T193次;北京西至兰州K629次;上海至兰州Z217次;杭州至乌鲁木齐K595次;济南至乌鲁木齐Z105次;成都至郑州K870次;西宁至东莞东K1310次;成都至郑州K870次。

  针对管内多趟列车晚点、停运的实际情况,西安火车站开设7个退票窗口,并根据列车运行和旅客需求动态调整窗口功能。候车室内增加客运人员做好旅客咨询引导、饮食、开水供应,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专区候车。并通过广播、微博、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及时推送列车正晚点信息,方便旅客及时了解列车运行动态,妥善安排出行。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因水害等原因造成全程停运的列车,30日内可到车站窗口全额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在30日内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焦键 张玉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列车运行 列车晚点

上一篇:女子车停团结南路一地下停车场被淹 积水印记一米多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百年手工老油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