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工地上手指不慎被割断 咸阳交警警车开道送医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7:14:44
[摘要]在工地上不慎被角磨机切断手指,送医路上伤者家属担心堵车,向咸阳高速交警求助后,仅用20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目前,侯师傅身体各项指标平稳,人在留院观察。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在工地上不慎被角磨机切断手指,送医路上伤者家属担心堵车,向咸阳高速交警求助后,仅用20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交警同志,我们车上有人手指断了,能不能帮忙带我们去西安的医院?”7月25日下午3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在三桥收费站出口处例行检查时,遇到一辆五菱面包车司机的求助。面包车司机说,他们是扶风人,伤者侯师傅在宝鸡一家工地上干活时,不慎被角磨机切断了手指,由于不熟悉路况,担心西安城区堵车,希望交警能帮忙开道。

  “当时,面包车上的侯师傅疼得满头是汗,手上鲜血直流。”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交管科民警冯欣说:“我们用警车一路打着双闪把他们送往医院。”冯欣说,仅用了20分钟,就将侯师傅等人护送到了西安凤城医院。

  昨日上午,侯师傅的家人对华商报记者说:“多亏好心交警开道,真是太感谢了。”侯师傅家人说,侯师傅被送到医院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手术。目前,侯师傅身体各项指标平稳,人在留院观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手指 男子 师傅 面包车司机 磨机

上一篇:咸阳75岁老人从老人院出走 38秒翻出门已失踪5天 下一篇:载33吨危险品罐车延西高速上起火 火势最大时10米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