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高温橙色预警 局地气温达41℃

国内 央视 2016-07-27 09:26:28
[摘要]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今日白天,华南北部、江南、江淮、江汉、黄淮南部、华北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北部和东部以及新疆、甘肃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35-39℃的高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高温橙色预警 局地气温达41℃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今日白天,华南北部、江南、江淮、江汉、黄淮南部、华北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北部和东部以及新疆、甘肃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35-39℃的高温天气。

  其中,浙江中北部、安徽东部、江苏南部、江西东北部和西部、湖北东南部和西部、湖南东部和西北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41℃。

  小伙伴们要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中央气象台 局地 高温天气

上一篇:中国男性平均身高排世界第93名 比日本高1公分 下一篇:安徽黄山屯溪老汽车站突发大火 火光冲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