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关十字两男子用伪基站发送诈骗信息被抓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7-28 11:33:12
[摘要]7月27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接到举报,有一辆装载违法基站设备的车辆在东木头市附近发送诈骗短信息。

  7月27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接到举报,有一辆装载违法基站设备的车辆在东木头市附近发送诈骗短信息。柏树林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民警骑乘两辆电动车,一路尾随嫌疑车辆,在北关十字将嫌疑车辆截停,抓获两名嫌疑人,查获发射诈骗短信息的伪基站设备一部。

  经查,嫌疑人李某伙同翟某驾驶京P牌照小轿车,车上装载伪基站设备,在甘肃省,河南省,陕西省等多地市,利用伪基站设备发送诈骗短信息。

  目前,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高尔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子多 闹市区

上一篇:西安:迅速封山控峪强降雨严禁游客进山 下一篇:西安发高温橙色预警 多地最高温将超3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