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神器”是怎样炼成的:北斗系统救灾显身手

关注 未来网 作者:李梓馨 吴意茹 2016-07-28 15:01:14
[摘要]目前,在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这一高级俱乐部中,一共有四个vip会员,分别是美国的GPS系统、俄罗斯的格洛纳斯系统、欧盟的伽利略系统,以及中国的北斗系统。

  未来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李梓馨 吴意茹)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广泛应用在精细农业、科学研究、环境监测、突发事件、安全保障等多个领域。目前,在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这一高级俱乐部中,一共有四个vip会员,分别是美国的GPS系统、俄罗斯的格洛纳斯系统、欧盟的伽利略系统,以及中国的北斗系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神器 北斗系统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 救灾 vip会员

上一篇:伊战谎言再揭美国霸权本质 下一篇:网约车获得合法地位 干货都在这打车必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