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西安汽车站开通到大水川景区直达班车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7-28 18:48:25
[摘要]宝鸡陇县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从本周六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通了每周六直达大陇县水川景点的直通车,家在附近的乘客可以乘坐这班车回家,想去大水川景点旅游的市民,乘坐该班车更是最好的选择。华商记者毛蜜娜。

  宝鸡陇县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从本周六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通了每周六直达大陇县水川景点的直通车,家在附近的乘客可以乘坐这班车回家,想去大水川景点旅游的市民,乘坐该班车更是最好的选择。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了解到,该站从本周开始,每周六开通大水川直通车一班。可以选择当天返回西安,周六早7时从车站发车,下午17时统一从大水川返回。也可以选择第二天返回,周日下午18时在指定地点集中乘车返回西安。

  该站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正值高温,大水川景区是避暑圣地,夏季最高气温26℃,远离城市喧嚣,让你体会世外桃源般的凉爽。如果想去,这个周六就到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买票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高温持续西安最高已38.1℃ 出门防中暑 下一篇:暑假到喀什浪 内地到喀什终于有快速列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