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汉高速四车连撞致双向拥堵 交警冒雨处理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谢涛 2016-07-30 16:11:52
[摘要]今天上午九点,西汉高速涝峪附近西安方向,四辆车发生事故,两辆半挂车与两辆小车受损。

  今天上午九点,西汉高速涝峪附近西安方向,四辆车发生事故,两辆半挂车与两辆小车受损。

  记者从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事故民警贺超处了解到,事故发生于西安方向。一辆半挂车疑似失控撞上前面一辆半挂车后,发生侧翻,并造成被撞车辆横在双向车道上,并造成双向各有一辆小车受损。目前疑似失控的半挂车司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现西安方向服务B区管制,上行事故现场单道通行,后方又发生剐蹭事故,拥堵较为明显,此外,西汉高速秦岭山区路段开始降雨,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民警正在冒雨处理中。

  因两辆半挂车均载重货,保守估计三个小时后现场才能清理完毕。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有序同行。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窑头一60多平米民房堆700多桶植物提取物 下一篇:陕7月4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微生物超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