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酒后殴打亲妹妹 民警拉架被咬伤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8-01 10:40:04
[摘要]民警到达现场后,周某仍不听劝阻,并动手殴打周某某,后兰某某上前制止周某时,周某反抗并将兰某某左手无名指咬伤、嘴角左侧抓伤。

  今年3月1日晚8时许,周某(女)在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某饭店吃饭饮酒后与其妹妹周某某发生争吵,饭店员工在劝阻无效后报警。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两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周某仍不听劝阻,并动手殴打周某某,后兰某某上前制止周某时,周某反抗并将兰某某左手无名指咬伤、嘴角左侧抓伤。

  近日,新城区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被告人周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一款规定的妨害公务罪。根据相关法律,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酒后 殴打 妹妹

上一篇:相同的时间地点 不同天气预报结果"打架" 下一篇:尚勤路一三轮车撞倒助力车逃逸 警方寻找目击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