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帖质疑碑林拓印碑石不妥 碑林表示均为非等级文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02 17:20:37 编辑:花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碑林博物馆工作人员正在拓印碑石 网友“ 菩提8树下”图片

  “去碑林博物馆游览,看到有人在拓印,不知道这样随意拓印碑石合理吗?”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质疑。对此,西安碑林博物馆表示,所拓印碑石不是等级文物,均为民国期间书法爱好者刻的碑板,现场拓印主要是为了向游客展示“拓片”这一中国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网友发帖:碑林博物馆随意拓印合理吗?

  7月21日,网友“菩提8树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一朋友分享去碑林博物馆的照片,发现竟然有人在拓印,经过询问和网上查阅,原来碑林拓印一直存在,不知道所拓之碑是否为一级或者名碑?有没有相关手续?有没有节制?这样对于碑刻影响大不大?作为游客,原本想好好地游览一番,仔细欣赏下碑刻的文字,但到处却是工作人员在忙着拓印,瞬间心情不好啦!网友“菩提8树下”还建议,即使申请过的,且非一级文物或者著名碑刻,咱们是否可以调整到其他时间,诸如闭馆那天去拓印?

  网友“背着镢头”表示,碑林不至于犯这么低等级的错误吧,我们只知有拓片,怎么来的怎么制作的知道的不多。该行为是否是展示拓片工艺?

  网友“菩提8树下”论坛原帖》》》碑林博物馆随意拓印合理吗?

相关热词搜索: 质疑 碑林 博物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