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急寻!24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找不到主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8-03 07:36:02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手中还有24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出去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随着高考各批次录取进行,一封封录取通知书发出,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手中今年尚有24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出去,工作人员焦急万分。

  24封录取通知书找不到主人

  “这些录取通知书有的都来了好几天了,不管我们怎么去联系去投递,就是找不到人。”昨日,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综合部工作人员袁淑美,看着无法投递出的20多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无奈地感慨道。记者查看记录发现,这些学子都是被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录取。

  在西安邮政速递大明宫营业部记者看到,一部分无法投递出的高考录取通知,由于无法正常投递再加上工作人员天天携带试投,有的录取通知书的边角都磨得泛白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刘妮再次通过邮政速递查询追索系统和电话方式试图联系到收件人。

  袁淑美说,这24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有的虽有地址,但没详细到门牌号。有的联系方式是座机,投递时拨打电话要么已停机,要么长时间无人接听,有的虽是手机,却无法拨通,有的拨通后称不是收件人。

  记者按照单子上的电话,给收件人为党玥的考生拨打电话,考生已被西北政法大学录取,邮寄地址在甜水井一号,这个地址快递员已经多次投递找不到收件人,记者拨通电话发现,所使用的座机长期无人接听。

  24位高考生快联系EMS客服

  昨天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他们已向西安考生投寄高考录取通知书超过1.4万件,为此设立了专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跟单客服,24名考生(本报公布通知书收件人姓名和考生录取学校)若看到了自己通知书的信息,请及时通过(029)86332235与EMS客服人员联系。接下来第二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会很快发出,西安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将通知书送到广大考生的手中,也请已告知被录取但迟迟未收到通知书的考生,及时与上面客服电话联系,或通过EMS官网、官方APP、微信公众号(ems-cnpl)及支付宝服务窗口查询录取通知书的状态。

  姚力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蒋睿哲(东南大学);白雪(西安外国语大学);吴晓晓(西北政法大学);党玥(西北政法大学);高兴邦(西安工程大学);刘恒兆(西北大学);马云峰(南京大学);赵引莲转王誉(山西大学)、董智予勤(西北工业大学)、杨晨曦(西北大学);许治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傅浩(西安工程大学);李珊(西北大学);王凡周(东南大学);严浩明(陕西理工大学);胡瑞鑫(天津大学);赵东亮(西安石油大学);柴玉柱(西安邮电大学);党萌萌(西安外国语大学);陈若研(西北大学);程诗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若瑜(四川音乐学院);王金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报记者张彦刚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录取通知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