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靖边女子伙同情夫持斧杀夫 抛尸潜逃路上服毒自杀

榆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4 07:53:43
[摘要]经初步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与丈夫郭某关系不和,张某与情人杨某事先密谋加害郭某。

  华商报讯(记者 王健)家住靖边的女子张某与丈夫关系不和,7月26日,两人发生争吵,次日张某伙同情人杨某持斧头将熟睡中的丈夫砸死,随后将尸体装入编织袋内掩埋到沙地。7月31日,靖边县公安局破获该起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畏罪自杀,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刑拘。

  7月29日18时许,靖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郭某某报警,称其侄媳妇张某打电话自称将丈夫郭某杀害,自己也喝了药,通过电话后张某失去联系,请求出警。接警后,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一方面寻找张某,另一方面赶赴郭某家中,发现其家中卧室内有血迹,现场有被人清扫痕迹。靖边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应急机制,成立专案组兵分六路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7月30日,民警在靖边县乔沟湾乡一荒山上发现了张某的尸体,根据现场勘验及前期侦查,专案组调查分析认为张某的情人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30日21时许,侦查民警在榆林市榆阳区某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7月31日,在犯罪嫌疑人杨某的指认下,民警在靖边县杨桥畔镇九里滩村的一处沙地内找到受害人郭某被掩埋的尸体。

  经初步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与丈夫郭某关系不和,张某与情人杨某事先密谋加害郭某。7月26日晚,张某与郭某再次发生争吵;7月27日7时许,杨某来到靖边县张家畔镇新伙场村张某住处,二人再次当面商议后,趁郭某熟睡之际,用斧头在郭某的头部猛砸数下致其死亡。7月27日晚上,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杨某将郭某的尸体装入购买来的编织袋内,驾驶三轮车将尸体运至杨桥畔镇九里滩村的一处沙地后进行掩埋。

  7月28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又返回到张某家中,对作案现场进行了清洗。7月29日9时许,二人乘车逃往延安方向,在途经乔沟湾乡附近时,张某独自下车畏罪服毒自杀。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靖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抛尸 杀夫 犯罪嫌疑人 服毒自杀

上一篇:载19人卧铺客车凌晨包茂高速上追尾半挂车 11人伤 下一篇:榆靖公路涉未批先建且破坏长城遗址 37人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