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全力推进城市治理暨迎国卫复审工作

未央区 华商网 2016-08-07 09:24:54
[摘要]8月6日下午,未央区召开城市治理暨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军主持。总结了上半年城市治理工作,通报了群众满意度调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城市治理工作和迎国卫复审工作。

1.jpg

会议现场 

2.jpg

表态发言 

3.jpg

参会人员 

8月6日下午,未央区召开城市治理暨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军主持。总结了上半年城市治理工作,通报了群众满意度调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城市治理工作和迎国卫复审工作。区长吴智民要求一是充分正视成绩,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二是全面查找问题,正视顽疾,补足短板;三是认真落实措施,持续加力,务求实效;四是夯实责任,严肃问责。区级各部门、街道办事处、管委会主要领导,区级牵头部门科以上领导干部,城管执法人员代表、保洁员代表、社区村委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电梯维保企业代表、消防重点单位代表,建筑工地、农贸市场负责人等共计4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上一篇:未央爱心企业向130名交通引导员发放“防暑降温大礼包” 下一篇:2016西安最美老板娘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