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两名13岁女孩遭老乡骗至青岛 被警方成功解救

综合新闻 青岛晚报 作者:微博 2016-08-09 18:12:27
[摘要]近日,陕西人安先生和宁先生各自与不到14岁的女儿失联了,他们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当地警方发现,两个女孩曾经到过青岛,根据朋友圈的线索,发现她们的位置在浮山后埠西市场。

陕西两名女孩遭老乡骗至青岛 被警方成功解救

  近日,陕西人安先生和宁先生各自与不到14岁的女儿失联了,他们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当地警方发现,两个女孩曾经到过青岛,根据朋友圈的线索,发现她们的位置在浮山后埠西市场。接到协查通报后,浮山新区派出所确认是一家美容美发机构的店员李某将两个女孩带走了。前天清晨,两地警方在崂山一小区将李某抓获,成功解救了两个女孩。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朱海生

  失联陕西女孩疑在青岛

  8月6日下午,浮山新区派出所接陕西警方协查通报称,两名未满14岁的陕西女孩离家出走,疑似被拐骗到青岛。家长寻子无果后在当地报警,陕西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其中一名女孩曾发过微信朋友圈,照片显示的地点为青岛浮山后埠西市场,配图是某美容店门头,但两个女孩的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据当地民警介绍,女孩的朋友圈里还出现了浮山、长途汽车站等地名。当地民警和家长赶往青岛的途中,将相关信息发送过来,请青岛民警先到埠西市场周边排查。

  老乡将她们藏在崂山区

  浮山新区派出所组织了十多名民警,兵分多路对美容美发店展开拉网式排查。 8月6日下午,一名美容店员工回忆起,19岁的店员李某是陕西人,几天前请假称要回老家几天,8月5日下午,李某返回美容店拿了东西马上离开,有同事看见李某坐的出租车上还有两名年轻女孩。

  在民警授意下,店员拨打李某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8月7日清晨,陕西民警赶到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此时摸清了李某暂住在崂山区一小区。民警赶往李某暂住处,在原房主配合下打开房门将李某抓获,在屋内找到了两名被骗至青岛的女孩。

  网聊称接她们来青散心

  据女孩安某介绍,她和宁某是初中同学,放假后两人经常去网吧上网。十几天前,安某在网上认识了同乡李某,他很快就取得了安某的信任。李某自称在青岛从事旅游工作,邀请安某到青岛游玩。两人经不住诱惑,答应瞒着父母一起到青岛开开眼界。李某为此特意乘车返回老家,在约定地点将两名女孩带上长途汽车来到青岛。途中,李某让两个女孩关掉手机,还以防丢失为名将钱包收走。李某没想到,他将两个女孩带至暂住处仅过了一夜就被民警抓获。为核实相关案情,陕西警方已将三人带回调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民警 警方发现 新区派出所 青岛

上一篇:陕西省将推荐6个特色小镇进“国家队”名单 下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