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15岁少年网吧吃住20天 亲属差点认不出

安康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2 06:49:37
[摘要]安康15岁少年毛某离家“失踪”达20天,家长多方寻找无果报警。7月21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大同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某报警称,7月18日居住在大同镇三村的侄子15岁的毛某离家出走,至今无法联系。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培民 通讯员 谭锐)安康15岁少年毛某离家“失踪”达20天,家长多方寻找无果报警。8月7日,民警在一家网吧找到正在玩游戏的少年时,他已在网吧呆了20天。

  7月21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大同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某报警称,7月18日居住在大同镇三村的侄子15岁的毛某离家出走,至今无法联系。大同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查找,并向周边派出所发布协助查找。后在安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网安支队的支持下发现,近期毛某夜间常出现在恒口镇某网吧。

  8月7日,民警同杨某在恒口镇一家网吧将毛某找到。在找到毛某时,其头发凌乱、体型消瘦,两眼布满血丝,如果不是亲戚仔细辨认,差点都认不出来。

  民警询问得知,7月18日毛某从家中离开,本应去上学,但一时来了网瘾,就直奔网吧通宵玩游戏。后来怕挨骂就索性不回去了,拿着家里给的生活费游荡在几个网吧之间,白天在网吧睡觉,晚上通宵玩游戏,饿了就叫外卖或者吃泡面。在网吧的20个日夜,由于睡眠不足和吃饭不规律,刚找到时,毛某看起来很疲倦。

  据了解,毛某是家中的独子,单亲家庭,父亲的腿和听力有残疾,从小由爷爷带大。由于缺乏良好的引导,毛某爱上网络游戏,有时甚至通宵上网打游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吧 毛某 少年 派出所 恒口镇

上一篇:安康女子右手残疾 单手绣出2.57米"金陵十二钗"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