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部分指标增速放缓 稳中向好大势未变

关注 经济日报 2016-08-13 13:44:02
[摘要]: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16年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数据显示, 7月份,我国部分经济指标增速有所放缓,但国民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

\

  本报北京8月12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16年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部分经济指标增速有所放缓,但国民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

  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0%,增速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期持平;环比增长0.52%,比上月加快0.02个百分点。从投资看,前7个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311694亿元,同比增长8.1%,增速比上半年回落0.9个百分点。

  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827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2%,增速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0.3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8%)。前7个月,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7.5%。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尽管7月份部分指标增速有所放缓,出现了一些波动,但经济运行仍在合理区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大势没有改变。

  (详见第五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增速比 向好 大势 增速放缓 合理区间

上一篇:中国代表团迎来第500枚夏奥会奖牌 下一篇:新动力带来新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