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票紧张 中秋去汉中、安康需抓紧时间预订票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6 06:47:06
[摘要]中秋节计划回家、出门游玩的亲们注意了,即日起就可以提前订购车票了。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中秋节计划回家、出门游玩的亲们注意了,即日起就可以提前订购车票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了解到,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预计中秋节的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车站车票预售期为30天,建议计划出游的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家龙介绍,中秋节一般高峰期出现在小长假的前一天的下午以及第一天的上午。汉中、安康、柞水、商洛等方向车票比较紧张。除户县、汤峪、焦岱、袁家村及机场大巴线路外,城南客运站汉中、安康、渭南、商洛、四川、湖北等方向线路继续实行30天预售,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以提前订购车票,以免车票紧张耽误行程。

  购票方式:

  1. 站内购票:到城南客运站,您可以通过购票窗口购票,也可以通过售票大厅两边的自助售票机购票。自助购票机只能使用现金购买,暂时不能用银行卡。

  2. 网络购票:可以通过网上购票,网址是www.cnkyz.com或www.xaglkp.com,或者通过西安城南客运站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a88667788)购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自助售票机 柞水 汤峪 客流情况

上一篇:西安启动秋季交通整治 鼓励司机选背街小巷绕行 下一篇:省《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及广告法规培训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