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芙蓉姐姐晒豪车房产证银行卡 自称要嫁王宝强

综合新闻 新浪娱乐 2016-08-19 09:12:36
[摘要]日前,王宝强离婚案引发各界关注,8月18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加入力挺队伍中,并晒自拍照。

99534A27B9CC6884538C3F7F7EA1C4C0_副本.jpg

芙蓉姐姐微博

  日前,王宝强离婚案引发各界关注,网友、商家以及明星都纷纷力挺宝强。8月18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加入力挺队伍中,并晒自拍照。照片中,芙蓉姐姐画着精致的妆容,身材妩媚,腰肢纤细,傲人事业线吸引眼球。

  而更惹人注意的是,芙蓉姐姐晒出自己的房产证、银行卡、车钥匙等“嫁妆”,配文写道:“宝宝,20日我在民政局门口等你!带上我的所有嫁妆!嫁人就嫁王宝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芙蓉姐姐 晒豪车 王宝强

上一篇:武状元后人沦为乞丐 祖上曾在陕任职 下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