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开学了 这5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没找到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08-19 13:58:40
[摘要]眼瞅着大学就要开学了,可还有5份外省发来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没有投递出去,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心急如焚。华商记者肖琳。

  眼瞅着大学就要开学了,可还有5份外省发来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没有投递出去,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心急如焚。

  “前几天还有十几封通知书没有发出去,最近陆续有考生与我们取得联系拿回高考录取通知书,目前还有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无法找到主人。”邮政速递EMS客服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这5封都是外地高校发来的高考录取通知,经EMS工作人员多次反复投递,至今仍无法找到主人,主要原因多是投递地址不详、电话错误、或长期无人接听,邮递员上门询问家中无人接收等。

  目前,华商报记者也见到这5封无法投递高考通知书的信息,其中有一份为浙江大学发来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接收人留的名字是一串英文字母:PIACENTINGLORENZO,投递地址为西安市唐延南路I都会3号楼1单元,由于投递地址不够详尽,所留手机也一直处于关闭状态,迟迟找不到接收人,投递员也非常着急。此外,还有刘晓艳(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杜旭杭(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王嘉楠(武汉汉口学院)、邹毅东(长春工业大学)等四位考生的通知书也没能投递出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现在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联系考生,如果确实无法找到通知书的主人,将会把通知书退回收寄局,做妥善处理。

  刘晓艳等5名考生如果你们看到了自己通知书的信息,请通过高考通知书客服电话(029)86332235及时与EMS客服人员联系。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号线黄雁村站今晚围挡施工 截止明年5月 下一篇:灞渭桥车游湿地今开放 65岁以上老人免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