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酒后躺公路上 被过路货车挤压身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20 18:22:11 编辑:雷晓娟 作者: 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7168137111124968.jpg

  8月14日凌晨4时左右,在府谷县孤山镇的运煤专线道路中央躺着一名男子,疑似死亡。路过的路人发现后赶忙报警。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奋战三天,对运煤专线上的300多辆车车盘进行盘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成功抓获。

  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孤山中队接警后,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公路中央躺着一名男子,经医务人员确认已经死亡。当时我们查看现场的时候发现死者腋下有伤口,身旁有一块不规则的血迹,且死者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府谷县交警大队孤山中队办案民警介绍称,由于时值暴雨天气,现场并无任何散落物,也未发现明显的痕迹物证,民警一时无法对案件做出准确定性。

  经过2个多小时,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前后的几十辆运煤车辆进行仔细摸排,并未发现附近车辆有碾压和碰撞痕迹,并且整条运煤专线并无有效的监控设备,案件侦破没有任何进展,在摸排调查同时,将案情向交警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

  正值暴雨天气,雨水不断冲刷着路面和车辆,办案民警担心受暴雨冲刷,证据会越来越少。“死者家属已将煤台附近所有运煤车辆阻挡,不让车辆通行,交通拥堵异常严重,也对运煤专线车辆拥堵严重,严重影响煤炭外销和周围群众出行。”

  府谷县交警大队长杨睿平立即将案情汇报局党委,局长、政委听取汇报后,责成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案死者展开调查,同时要求交警大队继续以交通肇事案件展开侦破工作。

  在摸排未果的情况下,专案组民警及时调整侦破方法,要求专案组民警冒雨钻到车底,仰躺在车下去细细搜寻痕迹,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专案组民警对300多辆车车底盘挨个仔细摸查后,终于在一辆自卸车的底盘下发现多处明显擦痕,并且经核对此车的行驶方向和死者在路面躺卧的位置相吻合。遂专案组民警当即扣留了这辆车并控制该车驾驶人,同时邀请刑侦技术人员对车底盘进行仔细勘验,后经司法鉴定、尸体检验确定:死者系醉酒(血醇浓度为246.57mg/100ml)后躺卧路面被该车在行驶中底盘挤压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温海峰 任巧霞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男子 酒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