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太华南路正吃火锅有人搭话 一回头手机不见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2 06:36:06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女士一个人吃着火锅,一个模样斯文的男子在旁边转悠着打电话,他俯身朝窗外看去,让李女士给楼下的人招呼一声。李女士回头的一瞬间,男子将李女士的手机偷走。

  手机不见赶忙去追 没找到人

  8月20日晚7时许,李女士独自一人来到太华南路附近的奇火锅吃饭,“我当时吃了有20多分钟,一个男子正在打着电话,凑到跟前说让给楼下穿蓝衣服的人招呼一下,我本来不想管,但还是朝窗外楼下看了一眼。”

  李女士说,她回过头时,男子已经离开,而她也马上发现手机不见了,“我喊着追了出去,火锅店的人也喊着追赶。但是出门根本找不到人了。”

  “因为手机上绑定的银行卡什么的,就赶紧先把银行卡这些挂失了。”李女士说,监控显示,那个模样斯文戴眼镜的男子靠近餐桌将手机偷走,“我是在店里吃饭丢的东西,当然我个人也有一定的责任,但店里也有责任,店里说给我免单被我拒绝了。”

  进店4分钟 下手只用5秒

  火锅店监控显示:20日晚7时50分35秒,一名戴眼镜男子小跑着上了火锅店楼梯进入店里。

  晚7时50分40秒时,李女士独自一人坐在距门口不远的靠近窗户的餐桌位置。

  7时51分,男子左手持电话出现,就站在李女士餐桌的旁边开始打电话。

  7时54分10秒,男子突然走到李女士跟前,似乎是把拿着电话的左手横在了李女士眼前,而右手里则多出一部手机并迅速放在右裤兜里。

  7时54分15秒时,男子起身继续把手机靠在左耳旁边,然后手中比划着打着电话离开。

  7时54分23秒,男子匆匆跑下楼梯离开。

  李女士说,自己记得当时手机就放在餐桌上,而火锅店许姓经理看过监控后认为李女士将手机放在了身边的凳子上,小偷也是趁机靠近从凳子上将手机偷走。

  昨日,许姓经理承认李女士提供的视频的确是店内监控,他认为店内有明显的提醒顾客注意保管贵重物品的提示牌,“顾客自己本身没有保管好,而作为店方就是全力配合报警调查,同时还愿意免单,但是顾客并不同意。”

  目前,新城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李女士 男子 搭话 吃火锅 火锅店 视频 华南路 发现手机 绑定 一部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