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驾车路过榆林撞护栏 妻女与母亲当场身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22 17:41:22 编辑:李晨 作者:杨宁 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2日7时多,在包茂高速红碱淖收费站下行线10公里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撞上路边的护栏,护栏从车身中穿过去,致使小轿车驾驶员赵某的4岁女儿、妻子以及赵某的母亲当场身亡。

  据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民警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但驾驶员赵某可能存在疲劳驾驶的情况。

  护栏从右侧贯穿车身

  这起悲剧发生在8月22日7时多,驾驶员赵某驾驶一辆本田车辆带着老婆、4岁的女儿以及赵某的母亲从内蒙古回甘肃,途径包茂高速榆林段。由于赵某21日夜间在内蒙古煤矿上夜班,直至22日1时左右才下班。“下班后,赵某的母亲就非得半夜回家,所以赵某等人驾车从内蒙古连夜出发。”据高交五大队民警介绍称。

  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赵某所驾驶的本田车是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车牌是“蒙”字开头,车身右侧严重变形,长长的护栏从车身右侧横穿过去,地面上留有血迹,现场散落着车玻璃碎渣、玩具娃娃以及鞋子等物品。

  据目击者朱先生表示,22日早上7时多,他驾车路过时发现发生了事故,就停下车前去帮忙,看能否帮忙处理。“当时驾驶员身上没有明显伤痕,可能由于受到过度惊吓,身体一直在颤抖,而车上的乘客伤势非常严重,已经来不及抢救了。”朱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散落的一张车辆结算单上看到,截止2016年4月1日,车辆行驶里程数位三万八千多公里,并在汽车4S店对车辆进行保养。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2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民警介绍称,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通知120救护车赶往现场实施处置。经初步了解得知,事发时车上共有4人,司机赵某是甘肃省白银市人,今年33岁,在内蒙古一家煤矿工作,22日凌晨1点多下班后,就连夜开车载着家人连夜赶路,赵某的妻子坐在副驾驶,赵某的母亲和4岁的女儿坐在后排,事故发生后,坐在副驾驶的妻子以及后排的赵某的母亲以及女儿不幸当场身亡。

  华商报记者在高交五大队事故中队见到,驾驶员赵某正在和民警做笔录,衣服上沾满血迹,似乎还没有从巨大的灾难中缓过神来。“经过我们初步了解,驾驶员赵某的母亲到内蒙古看望儿子,并在内蒙待了一段时间,22日想回家,赵某便从内蒙古驾车回甘肃,可能是因为疲劳驾驶撞上护栏,将45米长的护栏撞毁,护栏从车身右侧横穿车身。”事故中队一名负责人称,对于驾驶员是否超速行驶,他们将会对现场进行勘察。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通知了赵某所在的煤矿以及赵某的父亲。“如果有乘客坐在驾驶员后面的位置,或许这起悲剧还可以减少人员伤亡。”该负责人叹着气说。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华商记者 杨宁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驾车 路过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