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彬县火车站5岁男童走丢 民警20分钟帮忙找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8-22 19:25:02
[摘要]陕西旬邑的张女士带着儿子在彬县火车站乘车,没想到一进站儿子就跟她走散了,多亏了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彬县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工作,...

z9x97ex7.jpg

  陕西旬邑的张女士带着儿子在彬县火车站乘车,没想到一进站儿子就跟她走散了,多亏了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彬县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工作,20分钟内就将孩子找到。

  8月21日,彬县车站派出所民警田博带领辅警李军荣、武飞虎在车站候车室执勤时,接到神情紧张的旅客张女士求助。张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带着5岁的儿子航航(化名)乘车,到车站时离发车不到半个小时,因此进站时有些匆忙,没想到进入候车室后发现儿子航航不见了。

  说完,张女士便瘫软地坐在地上,民警急忙将其带到值班室休息,并向张女士了解了航航的体貌特征等信息。

  随后,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所长朱军利汇报。朱所长将全所民警分为三队,分别前往车站广场、候车室及站台,全力寻找航航,并调取监控开展查找工作。民警田博带领小分队在车站广场寻找时,发现了正在哭泣的航航。原来,航航过完安检后发现妈妈不见了,一着急便跑到广场上寻找。最终,民警将张女士和航航送上即将发车的列车,并叮嘱二人以后出门要注意安全。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吴博 陈思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着急 进站 火车

上一篇:男子驾车路过榆林撞护栏 妻女与母亲当场身亡 下一篇:两90后打印假币牟利被捕 面值都是10元、2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